是玖汐吖&

耽美女孩一个~
不定时更新,欢迎来看呀~

魔道众人看图片 (二十四)

让魔道众人


*有可能会ooc


*胡乱写的啊,不喜勿喷


*只要官方cp


*写的不好,见谅


*听学期间,小辈是观音庙后来的


*想到谁就写谁


*缘更


人物:蓝曦臣,蓝思追,蓝景仪,蓝忘机,魏无羡,江澄,江厌离,聂明玦,聂怀桑,金子轩,金光瑶,金凌,温情,温宁,薛洋,晓星尘,宋岚,阿箐




众人:啊!!!!!

软萌软萌的\(//∇//)\,好可爱(/ω\)!!!!

魏无羡:卧c,蓝湛好萌啊!!想捏……

蓝忘机:魏婴……想……

蓝曦臣:忘机好可爱!!!想听他叫哥哥!!!用姑苏话说的那种!!!


金子轩:我儿子真帅!像我!!

江澄:搞什么啊!!我会有那种表情吗??

江厌离:啊啊啊!母爱泛滥了啊啊!!好软!


晓星尘:“像汤圆一样……”

薛洋:“想吃汤圆了”

阿箐:…………

宋岚:……啊这,我也有点想了

然后他俩面前的桌子上出现了两碗汤圆,芝麻馅的,白里透黑,QQ的,一看就让人有食欲


聂怀桑:啊啊啊……软软糯糯的……啊……话说为啥没我……嘤……咋那么香!?


蓝景仪:“思追!看看看!!!我,你和大小姐也在呢!不过……”

魏无羡:“不过为啥蓝老头也在????”

聂怀桑:“还画的那么!那么的……额……”

江澄:“……萌”

众人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温宁眼巴巴地看着温情:“姐……姐姐,我也在”

温情揉了揉温宁的头发:“嗯”

温宁还是看着温情

温情:……

“很可爱”

温宁心满意足地转过了头(好像ooc了)

温情:……这个弟弟不一样了-_-||


“你们哪来的汤圆!?”

众人看过去,聂怀桑一脸懵逼地看着义城四人组吃汤圆,而四人吃得津津有味


宋岚:“我就想了一下,它就自己出现了”

众人:!!!!!!


金光瑶想了想,心里念了一下:汤圆,旁边的桌子上就出现了一碗汤圆

其他人也试了一下,然后桌子上就出现了各种各样的吃的…………

聂明玦沉默地看着自家弟弟埋头苦吃,他几天没吃饭了????

正在求学的众人:终于不用再吃蓝家那药膳了!!!!!!!!!!!!!!!











深夜更一篇小的

超短

补作业有感而发,就……

直接放弃了作业

评论(37)

热度(2107)

  1.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